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完美先生周冠军被爆人品差 “师弟”李苏阳假冒

2011年12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李苏阳
李苏阳


  被誉为“魔幻王子”的李苏阳日前夺得青海卫视《完美先生》首周周冠军,不过立马就有网友踢爆李苏阳恶意炒作求上位,是假冒刘谦师弟的“腹黑男”,被形容“人品差、真可怕”,更被炮轰“这样的人也能算完美先生吗”?

  假冒“刘谦师弟” 曾被刘谦讽刺“干儿子”

  网友爆料自从09年刘谦在春晚上一发成名后,李苏阳便是自称是刘谦“师弟”,并不断爆料所谓“师兄”刘谦的丑闻。包括为了上春晚砸下巨金,踢爆刘谦魔术内幕等等。一时之间,李苏阳靠着刘谦日益上升的人气,成功上位。而刘谦对各种传闻一笑置之,澄清自己的魔术是自学成才,根本没有老师,所以哪里来的师弟呢,还在博客上明嘲暗讽这种炒作行为:“想当我师弟,不如说是我干儿子吧”。

  被粉丝爆料为人很假 圈内好友看不惯

  细数李苏阳参加的大小选秀活动,从《魔幻达人》到《金牌魔术团》再到《星光大道》,靠着他养眼的外形也收获了不少“苏糖”粉丝的支持。不过也有粉丝在网上爆料,李苏阳并不是想象中的表里一致,他在粉丝面前装和蔼装亲切,背后却是另外一套。一个叫做Tuba的网友说自己看到李苏阳在《金牌魔术团》的后台接到一个“苏糖”的电话,那个“苏糖”在电话里说自己很累,拎了很多东西从很远的地方来长沙只为了现场看他表演。Tuba的朋友帮他定了房间,让他去休息,李苏阳却在旁边很小声的说了一句:“为了我你还敢喊累?”,这样的虚情假意让周围的人都大跌眼镜,直呼李苏阳的人品差,连圈内好友都发出“李苏阳做人要厚道”的评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