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二轮开播 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微博齐祝贺

2011年12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英气逼人的王子
英气逼人的王子

姐妹情深
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20日,由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主演的新《还珠格格》在云南、广东、上海东方、辽宁四大卫视同步二轮播出,今年7月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引起热烈反响,二轮的开播也势必引起又一波的收视神话。今天他们也不约而同的微博中祝新《还珠》再播收视长虹。

  在每个70后、80后的眼里,《还珠格格》这部90年代红极一时,开辟古装宫廷偶像剧先河的琼瑶力作,捧红了一众现在稳居一线的男女明星。而新《还珠格格》更是属于90后、00后的,像“睿晟”吧这样的由张睿、李晟、李佳航、海陆的名字或名字中的代称组成的贴吧不但数不胜数,而且火爆的让很多老牌艺人羡慕。几位新人也连续获得各种媒体颁发的最佳新人奖,让观者无不感叹他们的星途璀璨。

  新《还珠格格》在电视媒体火爆热映,而就网络而言更能体现数据化,2011年新《还珠格格》在多个视频网站点击过亿,更在很多王牌视频网站成为点击榜首。业内人士认为,新《还珠格格》虽为“经典翻拍”,但是丝毫不逊色于老版本,反而吸引力更强,加上网友的期待和争议更促其成为2011年最有看点的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