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舒羽荣获“公益明星奖” 呼吁公益微善行

2011年12月20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舒羽荣获“公益明星奖”
张舒羽荣获“公益明星奖”

张舒羽表示获奖感受
张舒羽表示获奖感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众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百余位专家学者、商界名流、公益明星联合倡议的年度公益盛典--首届中国公益节开幕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舒羽受邀出席盛典,并荣获“公益明星奖”。

  活动当天,张舒羽一席黑色小西服下搭百褶蓬蓬裙低调亮相盛典现场。当被主持人问及获奖感受时,张舒羽表示:“感谢组委会授予我公益明星奖这一殊荣。公益善行不分大小,今后会继续尽自己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2011中国公益节是首次由众主流媒体、机构共同发起,近百余位专家学者、商界名流、公益明星联合倡议,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的以“公益”的节日。本届活动主题为“随手公益,恒美中国”,并通过公益联盟构建公益互帮、智慧分享的公益发展平台,通过“中国公益蓝行动”倡导全民绿色的公益理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