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星抱喜》曝宇宙版预告 八星联手拯救地球

2011年12月20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八星抱喜宇宙版预告

  由张昭、黄百鸣监制的贺岁喜剧《八星抱喜》日前宣布进军春节档之后,今日片方曝光首款预告片。这款“宇宙版”预告片以科幻的手法展示了在2012年农历新年, 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这八大巨星联手用贺岁喜剧“拯救地球”的火热能量。

  据片方介绍,《八星抱喜》已经是乐视影业CEO 张昭和黄百鸣连续第四年合作,从“家有”到“花田”,再到去年的“最强喜事”, 内地、香港两地影人取长补短的合作在升级,不断加大的投资和卡司的制作在升级,最重要的是“喜事”系列电影每年的票房都在升级。 作为《最强喜事》的全面升级版,今年《八星抱喜》将带来更多惊喜,票房仍可期待翻番!影片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 TV 云视频超清播放机独家播映。

  宇宙版预告成笑匠点将台

  四王四后成喜剧强力保障

  据片方透露,《八星抱喜》这款 30 秒预告的制作初衷是在最短时间内展示最强的明星阵容。和去年的《最强喜事》相比,杨幂、吴君如成了“喜剧军团”里的新成员,杨幂和黄百鸣在片中饰演“富二代和便宜爸爸”,吴君如和甄子丹将变身一对“失意歌星”,古天乐、陈慧琳和杜汶泽、熊黛林的组合也产生了新的喜剧效果。黄百鸣和甄子丹都非常满意自己搭档的表现,而八位明星的组合更是笑料层出,监制张昭表示“四王四后”的强力组合也从各方面保证了影片爆笑元素的表现力,相信这八位明星会像宇宙版预告所表现的震撼力一样用《八星抱喜》“拯救”贺岁档。

  喜事系列再升级

  《八星抱喜》 2012 爆笑贺岁

  从《家有喜事2009》升级到《花田囍事2010》、再到《最强喜事2011》,《八星抱喜》已经是乐视影业CEO张昭和黄百鸣的第四次合作。每次升级都是内地和香港电影人和制作团队的精英携手,集中每一段时间最火热的明星,用最应时应景的故事奉献给观众。从市场的反馈来看,“喜事系列”的票房也从最初的 3000 多万,增长到 6000 多万,去年的《最强喜事》直接上升到 1.7 亿。对此张昭表示,“《八星抱喜》是在前三部“喜事系列”的基础上的一次全面升级, 这次曝光的宇宙版预告片仅仅是这个升级的开始。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为中国的老百姓打造贺岁电影的春晚盛宴。八大票房福星大笑坐镇, 是春节档中 明星阵容最强,制作规模最大、也是惟一一部纯正的贺岁喜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