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演唱会传递爱 嘉宾阵容强大将与张柏芝合唱

2011年12月20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12月23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音乐旗下主力唱将师鹏将放歌首体传递爱。演唱会曲目皆为爱情歌曲,师鹏将自己定位为爱的传递者,期待与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等嘉宾共同为歌迷打造一个爱的夜晚。

  与张柏芝合唱《曾经》

  师鹏将在演唱会上首度反串大量女声歌曲,还会与嘉宾合唱他们的代表作。演唱会曲目一共26首,师鹏除了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兵马俑》和《这一生还是你最好》,还将与周蕙在第一篇章合作《相遇太早》,与情歌王子吕方合作《弯弯的月亮》,与韩国的简美妍合作《广岛之恋》。张柏芝与师鹏合唱的曲目备受关注,主办方介绍,他们将合唱张柏芝最新热门单曲《曾经》。对师鹏而言,这次演唱会将经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正式开演唱会、第一次翻唱这么多女歌手的歌曲、第一次与这么多嘉宾同台合作。最重要的是,他第一次强迫自己背这么多歌词,而背歌词向来不是师鹏的强项,看来师鹏要苦下一番工夫了。

  邀嘉宾传递爱之主题

  与年底其他演唱会最大的区别是,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是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是经典爱情歌曲。师鹏期待凭借自己对爱的理解、美丽的声音和最深切的情感把歌迷带入这个浪漫的主题。

  师鹏说,他将自己定位为爱的传递者,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等嘉宾的出现也是为“爱之经典”这个主题服务。演唱会上,歌迷将会感受到自己与师鹏、嘉宾的情感碰撞——幸福、热烈、悲伤、纠结……

  首次尝试夸张的服装

  据介绍,师鹏的服装总共设计了5套。演唱会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定义了5套衣服的名字——“爱之痴”“爱之悲”“爱之美”“爱之狂”“爱之纯”。5套衣服颜色和配饰迥然有别,以此传达每个段落的情绪和神韵。开场,师鹏将以兵马俑造型出现,这套服装昨天已经制作完成。另外4套服装也各有特点,不仅考虑到歌曲意境,更融合了最时尚的流行元素,神秘而富有爆发力。师鹏认为服装设计独特、色彩大胆,这是他首次尝试这么夸张的服装,为此非常兴奋,并且对演出充满期待。

  勤健身确保状态最佳

  师鹏是实力派唱将,对自己的演唱要求严苛。他除了与乐队约定排练外,只要有时间就会反复练习、背词,并提高了健身强度,希望演唱会当天将体能状态调整到最好。

  另悉,师鹏使用的麦克和耳机均是专门定制的,不仅技术标准高端,而且造型独特。这些秘密装备今天才会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