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胡启志获直通 节目绝不重复以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2月20日09:25

  昨天,《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召开发布会,公布“直通春晚网络投票”情况结果,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中涌现出来的“水晶球达人”胡启志最终以高票胜出,成为第一位直通龙年央视春晚的选手。节目组同时表示,五组复活选手也已产生,他们将进行新一轮比拼,届时春晚总导演哈文会出席。

  记者昨天拨通胡启志经纪人苏先生电话,苏先生称,胡启志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今天《我要上春晚》开发布会,发布会期间,主持人董卿打来电话,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据悉,胡启志昨天正在乌鲁木齐商演,得知直通春晚后也很开心,“他开心是因为可以表演给更多人看,他的梦想就是这么简单。对于春晚,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当然他很淡定,一切OK,没问题”。苏先生表示,其实春晚导演组之前就邀请了胡启志,只不过一直没确定下来,如今既然一锤定音,就要着手确定表演形式了,“刚刚和剧组开过会,谈了很多方向,但具体形式还不确定。我们能保证的是,和以前的表演绝对不一样,反正对胡启志而言这些都是创作,难度不同而已”。本月底,胡启志就将去北京和导演组会晤,也计划在北京过年。

  今年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中,美籍华人胡启志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独创的水晶球、大环特技和火鞭表演截然不同却又一脉相承,可惜最后止步四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