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明星夫妻档”开场 刘谦默认表演魔术

2011年12月20日09:07
来源:沈阳晚报
 

 

 


  尽管春晚大戏最吸引眼球、话题最多的始终是语言类节目,但随着昨晚相声小品结束了终审,最终能登上春晚舞台的语言类节目将会很快敲定,另外歌舞及魔杂类节目也逐渐进入公众视野。龙年春晚除了赵本山、冯巩、黄宏这些笑星,究竟还有哪些歌星和演员亮相?昨日本报记者经过采访发现,龙年春晚的明星牌打得甚是火热,用夫妻档开场更是体现了“回家过大年”的主题。而前晚刘谦在出席一次公开活动时,首度松口默认正在为春晚准备节目。而继王力宏和刘欢之后,剧组官方宣布宋祖英和蒋大为将铁定亮相春晚。

  开场用“明星夫妻档” 主持人也要载歌载舞

  和2011年春晚把“高铁”驶上舞台,用青春偶像型明星载歌载舞地为春晚开场类似的是,龙年春晚开场歌舞也是打“成双配对”牌,只不过这一次选择的男女歌手,不再是毫无关联的俊男美女,而是邀请了娱乐圈中形象良好的恩爱夫妻。目前已知邀请并有望参与开场歌舞的明星夫妻有白百何、陈羽凡夫妇;文章、马伊俐夫妇;胡可、沙溢夫妇;而刚刚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并喜得爱子的孙俪、邓超夫妇也在被邀请之列。

  央视春晚在甄选明星夫妻时也有自己的考虑,据悉,受邀的必定是2011年刚刚新婚或者在影视剧中大火的明星。除此之外,娱乐圈中“模范夫妻”董洁、潘粤明;蒋勤勤、陈建斌等人也在其考虑范围内。

  另外,记者获悉,龙年春晚的主持人除了主持以外,可能也要在舞台上演唱歌曲,这是春晚节目组最近设想出来的“创意”,因为央视的主持人每个都是“歌舞俱佳”。目前设想是一个主持人搭配一个明星。

  刘谦默认表演魔术 否认带“私人摄影师”

  前晚,刘谦戴着黑框眼镜,蓄着小胡子,以嘉宾身份现身香港一设计师的私人活动。现场有记者问他春节怎么过时,刘谦非常警觉:“这个还不好说吧?”“有可能在舞台上过吧”。之后面对记者的追问,刘谦终于承认除夕夜会有表演,但是究竟在哪台晚会上,刘谦却始终不肯透露,甚至做了用手封口的动作,“现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很敏感,我回答都要很小心,你也知道有些要保密的。”对于蓄胡子是否也是为春晚做准备,刘谦只是笑笑说:“这造型短期不会做任何变化,除非有要求。”

  之前其师傅王凯富爆料,因为刘谦坚持使用私人摄像师来配合自己的近景魔术,因而与春晚导演组闹到不愉快。对此刘谦早在12月9日的微博上转发了有关评论:“荒谬、可笑”。前晚他再次否认,称已和师傅王凯富确认过,对方从未说过这句话,纯属谣言。而他自己也表示,做魔术秀时都是采用电视台的摄像师,并没有所谓的御用私人摄像师一说。

  宋祖英蒋大为敲定 新歌定调亲情、乡情

  昨日春晚剧组官方对外证实,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和蒋大为已确定参加龙年春晚。2012年是宋祖英第21次参加央视春晚。由于今年春晚主题围绕“回家过大年”进行创作,整场晚会也分为“龙年”、“家”、“春晚三十年”、“天下一家”四大版块。春晚剧组专门在“家”的版块中,为宋祖英量身打造了一首充满亲情的歌曲——《再叫一声爸妈》。歌中唱道,“一走就多少春秋冬夏,连拜年也只能通个电话,一家人的年夜饭总是盼不上,挂念着你们的心总是放不下。”春晚剧组希望宋祖英演唱的这首歌,能够唱出普天下儿女对父母的共同心声,同时剧组将从歌曲的演唱服装、情景设计上做出全方位的包装。

  作为最早一批参加央视春晚并见证春晚整个历程的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此番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也下定决心“创新”一把,带着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作品——《思乡曲》重返央视春晚。“思乡的人泪成行,回家的路山高水长,团圆的梦做了一场又一场,故乡是我幸福的天堂。”是歌曲《思乡曲》中最感人肺腑的四句歌词。蒋大为也将用他明亮的音色和真挚的情感,在“天下一家”的直播版块中为观众演唱。

  胡启志“直通”第一人 “草根明星”还会有

  昨日下午,央视《我在上春晚》栏目组举办发布会,确认胡启志通过《我要上春晚》栏目由网友最高票选成为“直通春晚的第一人”。据主持人董卿介绍,胡启志是确定获得龙年春晚邀请函的第一位草根艺人。美籍华人胡启志曾是去年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节目的人气选手,因为表演水晶球之舞,被网友誉为“水晶球达人”。据悉,参加本年度《我要上春晚》节目的201组选手均参与了网络投票,现场除票选出直通春晚的第一人外,还选择出了五组受欢迎的节目与之前31组人气王共同参加12月22日、23日的年度总决赛。届时春晚总导演哈文将坐镇观看,有可能继续选出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草根明星”。

  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