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票房未“双赢”

2011年12月20日08:37
来源:北青网

  本报讯 上周四同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与《龙门飞甲》首周末的PK结果已经出炉,据不完全统计,两部电影票房在1.5亿左右,其中《十三钗》小胜《龙门飞甲》,这个成绩在业内人士看来称不上优秀,远未达到市场预期,更没能复制去年《让子弹飞》首周末票房1.8亿的骄人战绩。

  《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档期重合,虽然两片在上映首日都表现不俗,但影院经理期望的首周末票房“井喷”现象却未出现,记者在周末时前往几家五星级影城也没有发现排长龙的“盛景”,对此,影院经理们难免有些失望。徐静蕾新片《亲密敌人》将于本周五上映,以徐静蕾的人气和该片主打的时尚爱情元素,影片应该会抢占一定的市场空间,与《龙门飞甲》、《金陵十三钗》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