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明年登北京台 张纪中要“猴演人”

2011年12月20日08:1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新版《西游记》将于明年1月5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档,并将于1月30日在天津、东方、浙江、云南四大卫视上星播出。

  对于人物形象与86版《西游记》的不同,张纪中表示,“老版是一代人的经典,新版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全新创作,比如六小龄童演的孙悟空是一代人的经典,但他头上的两个长翎是从戏剧脱胎出来的造型,原著并没有说孙悟空头上有这个东西。新版孙悟空太像猴,猪八戒太像猪。六小龄童是人演猴,我要的是‘猴演人’的感觉。”

  新版《西游记》的主创阵容异常耀眼,张纪中任总制片人,张建亚坐镇总导演,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则组成豪华“唐僧师徒”团队。此外巍子演玉皇大帝、冯绍峰演二郎神、安以轩化身最美“白骨精”、孟广美变身“蜘蛛精”、胡可出演彪悍“铁扇公主”、刘涛出演观音菩萨、萧蔷演千手观音、舒畅演女儿国国王、颜丹晨扮演宝象国公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