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不顾断臂危险 亲身上阵从8楼跳下

2011年12月20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在戏中走投无路,故从8楼的窗户跳下,最后顺利完成这种不要命的“香港动作”。
谢霆锋在戏中走投无路,故从8楼的窗户跳下,最后顺利完成这种不要命的“香港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电影《逆战》奋不顾身演出跳楼戏,他身穿橙色囚衣,赤脚在马来西亚旧火车站改装成的法院大楼内不断奔跑,与多名警卫人员肉搏打斗,更被打致头破血流,最后走投无路从8楼的窗户跳下。霆锋事后回想这幕亲身上阵的亡命一跳,也说让人害怕。

  稍有差池撞断手臂

  他说整个动作,危险在于他要跳到一个隙缝中,范围很窄,只要他的手臂稍为张开多点就会马上撞断。霆锋害怕的不是高度,也不怕死,只是怕伤了拍不到之后的戏。当完成这场戏后,他最大满足感是在谢霆锋心里还是有这一团火,去做这种不要命的“香港动作”。这种香港电影的精神,他多少希望能够坚持一点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