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助阵个唱 粉碎与周杰伦不和传言

2011年12月20日08:14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避谈有否在高雄见昆凌
周杰伦避谈有否在高雄见昆凌

周杰伦感动谢霆锋为自己再弹结他,更说不怕被对方抢风头
周杰伦感动谢霆锋为自己再弹结他,更说不怕被对方抢风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前晚于高雄圆满结束,他请来谢霆锋担任嘉宾给大家惊喜,粉碎不和传闻;其女友昆凌的娘家在高雄,获女友推荐游夜市,但拒谈大家会否见面。

  粉碎不和传闻

  霆锋一身摇滚打扮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弹结他演唱。霆锋说5、6年前断了手指后没有弹结他,今次是因为周杰伦,令周杰伦相当感动。之前有传霆锋拍《逆战》时闹离婚,抢去周杰伦镜,又不做宣传要周杰伦独撑,因而惹不和传闻;霆锋现身以行动辟谣。

  周杰伦表示不怕被霆锋抢风头,还自嘲:“拍电影时,就被他抢光了!”他欣赏霆锋是同好,“看他跟狗仔队互动,跟我一样满疯狂的,不过他当爸爸后,比较收敛了,叛逆在血液里。”他日前曾透露想生小孩,两人有否趁机谈爸爸经?周杰伦说:“我们都聊片尾曲,等我有小孩,可能会跟他聊。”

  避谈有否见女友

  提到女友昆凌推荐他去瑞丰夜市,他日前去玩了射气球、夹娃娃、投篮机纾缓演唱会压力。问到有否私下见面?他说不聊这个问题。昆凌大前日被目击在瑞丰夜市买卤味,问他有没有吃卤味?他说:“没有,我有吃乌鱼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