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39岁郑秀文昨天来沪参加时尚活动 还不着急结婚

2011年12月20日07:53
来源:东方早报
郑秀文时尚前卫
郑秀文时尚前卫

  39岁的香港艺人郑秀文昨天来沪参加时尚活动。活动在吴江路行人密集的地方举行,郑秀文的出现一度引起交通堵塞。正与许志安热恋的郑秀文神采飞扬,听到有路人大叫“许太太”也不介意,全程甜蜜微笑。

  对于一直有传明年要结婚,郑秀文昨天表示否认,她觉得复合才半年,还没有太多想法,“我可能已经过了结婚的年纪,并没有太憧憬要结婚,只是顺其自然。我现在觉得两人状态很好,还不急着要结婚。”

  昨天郑秀文是来沪参加爱徒奢华之家揭幕仪式,她特别佩戴主办方提供的巨大蓝宝石钻戒,看起来非常抢眼。问及是否希望婚戒也有如此巨大,郑秀文很实在地说:“我不在乎钻戒的大小,我在乎的是两人在一起的内核,其他都不重要。”问及这样说是不是为了给许志安减压,郑秀文笑言:“这是我对感情的理解,并不是给谁减压!内容大过物质!”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