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二轮热播 阚清子再掀皇宫风云

2011年12月19日16:38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第一轮热播之后余温尚在,广东、云南、辽宁、上海东方等四大卫视又顺势推波助澜,开启第二轮的全国热播,而湖南卫视也将在春节期间再度重播,可见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又将掀起。人气新星阚清子在剧中饰演的欣荣格格,是直接影响小燕子与永琪感情发展的阻力之一。

  今年才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阚清子,因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琼瑶钦点,出演新《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她饰演的欣荣格格,多才多艺又漂亮妩媚,拥有高贵的家世背景,深得皇上、老佛爷及永琪的亲生额娘愉妃的喜欢。她是小燕子最强劲的情敌,她与小燕子、永琪三人上演了一段纠心虐恋。欣荣格格是深宫中典型的悲剧,只为博得五阿哥的欢心,不惜献出整个青春。欣荣一出场,就在皇宫掀起了层层震撼和涟漪。

  日前,分身有术的阚清子正忙于《花开半夏》和《薛丁山》的拍摄,在厦门、宁波两边飞。听闻新版《还珠格格》又将寒假档二轮重播,阚清子显得很开心,“欣荣格格是个悲情的角色,她的幸福建立在父母之命的婚约下,她从不敢想什么是爱情,更谈不上去追求真爱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