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晓菲优酷大典化身美人鱼 清新优雅红毯抢镜

2011年12月19日16:35
来源:搜狐娱乐
汤晓菲接受采访
汤晓菲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优酷大剧盛典在京开幕,文章、林依晨、谢天华等几十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与会,见证奖项诞生。据悉,此番盛典的评委均来自优酷用户,数量超过3亿,评选作品涵盖了2011年中国全年电视剧。

  在一年一度的岁末盛典上,自然少不了女星们的闪耀登场。昨日,内地新晋歌手汤晓菲也应邀出席该盛典。当晚,一身浅粉色曳地裙装亮相的汤晓菲,宛若一尾梦幻的的美人鱼,娇俏而不失女人味,立即秒杀记者菲林无数。最有趣的是,昨日的红毯上,汤晓菲这尾美人鱼还有两位王子的保驾护航,那就是内地著名歌唱组合、音乐人1983。

  汤晓菲雏菊绽放 为红毯添清新

  盛典之上,红毯部分亦是丝毫不输颁奖环节。看男星耍酷斗帅、女星抛胸秀腿,在各种色彩的PK中,林心如的银装、佟丽娅、李小璐的大红、马伊琍的OL风情,都让这个盛会显得过于高调。新晋歌手汤晓菲,浅粉色单肩礼服,清新小妆容将其整个人包裹的淡雅、脱俗,此外更有礼服裙摆的层叠设计,让她宛如一尾恬静娴雅、美丽怡然的美人鱼,在当天的红毯上别有一番味道。

  汤晓菲遭媒体“围攻” 新歌即日可待

  凭借歌曲《老黄历》、《分手算了》等而为人熟知的内地歌坛新秀汤晓菲日前又有新动作。话头一出,当即引来媒体“围攻”。采访中,汤晓菲透露,目前自己正在筹备全新的单曲,此次将合作内地知名组合1983。

  采访中,作为前辈的1983更是对汤晓菲赞赏有加。他们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汤晓菲的经纪人谢壮壮,后来与汤晓菲一见如故。“菲儿的嗓音、外形都很有特点,很有潜力。我们本身是歌手出身,但是幕后也是职业的音乐人,看到好苗子真的不想错过。而且在跟菲儿的交往过程中发现她是一个注重音乐品质的女歌手,对音乐要求很高。这和我们做音乐的方向是一致的。作为一个新人心态也很重要,她的心态沉稳的不像一个新人。”

  不过,在被问到新歌的名字和曲风的时候,一向以“平等自由健康”为音乐理念的汤晓菲和1983都三缄其口,表示要留悬念给大家。“悬念也不会太久,歌曲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汤晓菲的这句话才让媒体长舒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