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云龙前传亮点多 黄志忠重树“亮剑”大旗

2011年12月19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黄志忠《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黄志忠主演的电视剧《亮剑——铁血军魂》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开播首天就创下全国卫视收视冠军的好成绩,不少观众表示,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相当有范儿,有勇有谋,骨子里有很多霸气的帅。

  在昨晚开播的剧集中,主要讲述了《李云龙前传》的一些精彩情节,其中有青涩的初恋和西路军杀出重围的惊险战斗场面,火爆的战争,紧张的氛围,让该剧首天的亮相就仿佛大片一般,给观众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黄志忠重新诠释的李云龙,也增添了不少浓厚的“前传”味道,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此次新版《亮剑》是否能超越经典,黄志忠都将李云龙这个角色贴上了自己的独有标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