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若溪《刑名师爷》杀青 演活妩媚双面人

2011年12月19日16:30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杀青
杜若溪《刑名师爷》杀青

  搜狐娱乐讯 装悬疑探案剧《刑名师爷》改编自高人气网络同名小说,汇集了吴奇隆、霍建华、杜若溪(原名杜晓婷)等青春偶像演员,强大的明星阵容使得该剧未播先热。实力女星杜若溪于近日杀青,她在剧中饰演左佳音,亦正亦邪,游走于吴奇隆、霍建华之间,演活了一个妩媚双面人。

  《刑名师爷》讲述了段平(吴奇隆饰)和孟天楚(霍建华饰)两位师爷联手侦破悬疑奇案的故事。杜若溪在剧中饰演酒坊老板左佳音,妩媚大方,温柔可人,是艳名遍全城的神秘奇女子,同样也是两位师爷的红颜知己,但她实则是朝廷暗地里派出的女锦衣卫,行事风格介乎于正邪之间,随着与两位师爷的相处,她对两位师爷产生了莫名的情愫,但是身陷感情纠结却不能明言。

  杜若溪凭借自身对于角色的揣摩,认真拿捏左佳音的内心情感,把这位双面奇女子演绎得妩媚动人,相信不会令大家失望。杜若溪塑造角色性格饱满,因《铁梨花》、《隐形将军》、《活佛济公》等热播剧被观众熟知和喜爱,此次挑战双面佳人左佳音可谓又是一个突破形象。

  据悉,杜若溪和剧组主创们结下深厚友情,合作愉快,日前在剧中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难掩不舍之情。杜若溪诠释的左佳音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