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齐影视歌齐发力 大片夹击《倾城之泪》不信邪

2011年12月19日16:20
来源:搜狐娱乐
任贤齐造型图
任贤齐造型图

  近日,由任贤齐主演的贺岁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而在《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亲密敌人》等几部大片的轮番夹击下,《倾城之泪》的上映也将给观众带去一丝动人的真情和温暖。

  2011年“新好男人”任贤齐影视歌齐发力,近日打造全新个人单曲《神魔大陆》主题曲《神魔·不信邪》,受到了业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神魔·不信邪》由五月天出任监制,由《伤心太平洋》作词陈没赋词,歌曲有着略带摇滚、酣畅淋漓的节奏,有着给力不矫情的填词,更有任贤齐大气、苍劲的好声音。此外,而由他主演的催泪大戏《倾城之泪》也将于近期亮相大荧幕。《倾城之泪》耗资四千万元打造了三段凄美的爱情,片中,任贤齐再扮“好男人”,与梁咏琪一起演绎了一场重拾爱情梦想凄美爱情故事,演绎人生的悲欢离合。

  此外,由任贤齐演唱的电影《倾城之泪》主题歌《对折》也将与电影同时亮相。在影视歌方面都有优秀表现的任贤齐,在2011年末大发力,给喜欢他许久的影迷歌迷同时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而《倾城之泪》里小齐的表现也将让电影院里刮起关于“爱”的眼泪风暴,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