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月魅影》席卷僵尸热潮 杨旸扮鬼苦说不出

2011年12月19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颠覆造型
杨旸在《新月魅影》中颠覆造型

氧气美女杨旸主演《新月魅影》
氧气美女杨旸主演《新月魅影》

  搜狐娱乐讯 一部讲述“僵尸”复仇的悬疑惊悚片《新月魅影》本月20日即将在全国公映,该剧汇集了陈龙、杨旸、张佳楠等众多俊男美女加盟。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杨旸在剧中颠覆自我,大胆破尺度挑战“僵尸”、灵异少女等异样造型,与陈龙等人掀起僵尸热潮,谈起拍摄过程,杨旸笑称虽苦尤甜。

  杨旸说基本上每天拍戏都是在夜里。“我饰演的人物为了活下来报仇,不惜扮鬼、乞丐等灰头土脸的造型。而且每天拍戏不是在树林里就是在破庙里,实拍时我都不能穿鞋。”每次拍完自己的戏导演都会很大声的问杨旸“有没有事!”

  对于杨旸在片中如此自毁形象,陈龙也不忍说道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件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拍摄时不能穿鞋,这让她受了很多伤。杨旸也调侃道每个人都弄得灰头土脸不说,大家还都吃了一肚子的苦沙,那感觉真是名符其实的有“苦”说不出!该片将在明日起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