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精彩开局 黄志忠收服“刺头”金钟

2011年12月19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剧照
金钟剧照
金钟 黄志忠 任泉
金钟 黄志忠 任泉

  搜狐娱乐讯 昨晚,在众多忠实观众的热切期待下新版《亮剑》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浙江卫视首次与观众见面。剧中主演黄志忠一经亮相就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李云龙”。而“亮剑兵团”的神炮手,青年演员金钟饰演的于承柱也将于今晚以独特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金钟饰演的柱子是“亮剑兵团”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擅长开炮,百发百中。在众多战役中为李云龙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开局之初的柱子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刺头”,身怀绝技、桀骜不驯却是一个充满血性的汉子。最终拜在李云龙麾下也是为了能保家卫国,是《新亮剑》中重点描线的一个角色。

  金钟自己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拍摄过程中也非常努力,把“柱子”这一角色演绎的鲜活而饱满,获得了导演和众多前辈演员的认可和好评。期待今晚的亮相也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