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南方盛典落幕 王新入围新人意外又荣幸

2011年12月19日15:43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新凭借《侦察记》入围最佳新人
王新凭借《侦察记》入围最佳新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1年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在广州盛大落幕。此次南方盛典众星云集,港台方面有林峰、郑嘉颖、黎耀祥、邵美琪,而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刘蓓则将携《下海》双双现身广州参与最佳男女主角的角逐。此次凭借《侦察记》而入围最佳新人角逐的王新表示,入围已经很意外、很荣幸。

  据了解,此次2011南方盛典年度影视新人盛典众星云集,最佳新人奖更是颇具悬念。此次全由内地年轻演员包揽提名,其中包括电视剧《秦香莲》中的袁珊珊,《侦察记》中的王新和《借枪》的张子健。几部剧都是今年荧屏的热播剧,新人们的精彩表演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虽然王新此次未能获奖,但是他表示能够获提名已经感觉很意外和荣幸,因为这是观众对我去年工作的认可,感谢!没获奖,说明还有距离,也要继续努力!

  据悉,由王新挑大梁主演的《侦察记》今年由几家卫视和全国地方台热播。新一代的“李连长”已深入人心。同时由他主演的《铁血使命》也正在全国地方台热播,因为该剧也让王新增加大量影迷,纷纷表示王新的戏好人好,十分有前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