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身体力行做公益 获颁年度公益明星奖

2011年12月19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吴辰君何润东同获公益明星大奖
吴辰君何润东同获公益明星大奖

吴辰君亲自捐书
吴辰君亲自捐书

左起夏雨韩红朱哲琴吴辰君
左起夏雨韩红朱哲琴吴辰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京华时报主办的2011京华公益奖颁奖典礼暨公益音乐汇在北京举行,吴辰君、何润东、闫妮、夏雨等20多位公益明星及志愿者出席晚会。当晚吴辰君亲自捐书给乡下小朋友,也表示以后会为更多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

  京华公益奖是京华时报公益周刊评选并颁发的年度公益奖,旨在表彰年度优秀公益人物等,建设良好的公益文化氛围。2011年度范冰冰、姚晨、吴辰君等中国著名女星因在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表现,均获此大奖。姚晨和范冰冰因为在片场未能赶来,也通过VCR表示感谢和祝福。台湾女星吴辰君亲赴颁奖现场,参观了为乡下小朋友设计的“流动图书馆”,并捐赠了自己买来的儿童书籍,扉页写满祝福寄语。

  一直以来,吴辰君在公益活动中有着出色表现。前年她和吴奇隆一起深入四川做义工,认养熊猫。去年是吴辰君忙碌的一年,除了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外,她更多的精力放在公益事业上,并荣获“最佳公益慈善明星”称谓。继出席“阳光名人慈善夜”活动为贫困地区的盲童义演募款之后,吴辰君又再次现身上海,参加“生命,阳光”集善晚宴,为贫困地区的白内障盲人筹集善款,帮助他们重见光明。今年吴辰君也没有闲着,前不久“美丽童行 2011 主题慈善晚宴”在京举行。吴辰君再度亮相媒体,并且在山区儿童教育问题上表明想要帮助的意愿,呼吁大家多关注慈善公益活动。这次获得“公益明星奖”对吴辰君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对于以后公益方面活动,吴辰君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不遗余力去参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