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湖南卫视首播 曹媛媛演后宫狠角色

2011年12月19日15:08
来源:搜狐娱乐
曹媛媛《凰图腾》饰江玉真
曹媛媛《凰图腾》饰江玉真

  青春偶像宫廷《凰图腾》现已接档《钱多多嫁人记》首轮于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剧以燕、蝶、鸿三人的爱情为主线,阐述了误入宫廷的浮生若梦。该剧由张翰、曹媛媛、白冰等一代新生代演员主演,古装剧鼻祖刘仕裕导演,并力邀了严艺丹为主题曲谱词,武艺、李炜等献唱。

  演员曹媛媛在剧中饰演的江玉真是一个从秀女一步步走到嫔妃,想要飞上枝头荣华富贵在后宫与各位贵人嫔妃之间展开了不得已的明争暗斗。曹媛媛作为一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受过专业院校训练的演员戏里戏外都透着灵气劲儿,她说:“虽然我演的角色是一个随着剧情推移后来因为各种不得已做出了不好的事情,跟我本人这种好脾气爽快明朗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但是我为了进入角色就一定要爱上江玉真,催眠自己说:‘我就是江玉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