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卫健《隋唐英雄》受热捧 快女杨洋表现出众

2011年12月19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已于西溪湿地开拍多日,其中福将程咬金由香港著名演员张卫健扮演。自然,最热闹的莫过于拍摄张卫健的那一组了,一进剧组就迎来程咬金娶亲的喜庆戏份,但他要娶的却全都是野蛮女友。

  说起程咬金一角,张卫健笑道:程咬金是一个很有喜剧色彩的角色。他自己就已经很好笑,跟他的两个老婆在一起就更有笑料了。据悉,在剧中程咬金是个妻管严,谈到这点张卫健解释说:程咬金跟两个老婆成亲都是被逼的,开始都不愿意,后来过起日子夫妻间就有了真感情。我觉得“妻管严”并不是程咬金怕老婆,而是他的一种生活态度,是他爱老婆的一种方法。

  虽说是野蛮女友,对丈夫呼来喝去,但毕竟个个都是如花美人,程咬金也算是艳福不浅,左边一个花大脚(刘梓娇饰),右边一个裴翠翠(杨洋饰),时刻上演着隋唐温馨闹剧。

  对于刘梓娇,大家都不陌生,随着《倾世皇妃》的热播,剧中的女二号连思公主迅速的窜入人们的视野,刘梓娇的刁蛮公主形象时而活泼可爱、水灵清秀,时而穿帅气军装、英姿飒爽,令众多影迷为之倾倒。她的演技观众们已经有目共睹。

  但对于超女杨洋的首次银屏秀,粉丝们也不免担心,跟戏精张卫健搭档,杨洋能胜任吗?为此,记者特意探班隋唐剧组,杨洋的古装造型不失甜美,但演起戏来还真不失泼妇风范,对着张卫健指手画脚,呼来唤去,面对情敌花大脚也毫不示弱,处处透着那股“刁蛮”范。对着这个泼辣媳妇,张卫健笑道:杨洋很有潜力,每场戏开拍之前都有努力的去做功课,刚开始还有点放不开,但现在已经很能融入角色了,台词跟动作也能很好的配合到位,时不时的还能弄出个小创意给导演灵感。

  杨洋坦言张卫健一直是她喜欢的偶像,能跟他搭戏真的非常紧张,张卫健幽默诙谐而略带松弛的表演给了她很多启发,同时她很期待与张卫健碰撞出演艺之路的新火花。相信《隋唐英雄》颠覆版的程咬金,在张卫健诙谐潇洒的演绎下,定会呈现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