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应对广电总局“限娱” 江苏综艺先“变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19日14:47

  广电总局“限娱”措施颁布后,各大卫视纷纷表示将在2012年1月1日进行重大调整。记者昨日了解到,今日开始,江苏综艺频道成为第一批率先改版的地面娱乐频道之一,提前打响改版战役。

  江苏综艺率先改版,其中最具看点的就是王牌节目《今晚大不同》在每晚十点推出全新板块娱乐评论类节目——《电影有话说》,与其他注重电影本身的节目不同,本节目将以电影为主体,由主持人带着大家进行生活话题探讨。

  本次改版中,《都来爱梦》播出时间也将做出调整,加入到周六晚间九点黄金档。

  在综艺节目方面有大动作的江苏综艺频道除了对多档自制节目的播出时间做出合理编排外,在电视剧方面也应观众要求做出全新调整。《精品剧场》正在热播的《后宫甄嬛传》收视不俗,精彩的剧情和众多实力派明星阵容的倾情出演吸引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关注,改版后《后宫甄嬛传》的播出时间将提前半个小时,在每晚七点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25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94060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