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主持跨年谈“怀旧”:它会成为综艺主流

2011年12月19日14:25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2009年,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近日,天津卫视《燃情经典》2012跨年晚会完成了前期的录制阶段,将于12月31日晚播出。与以往传统晚会的歌舞综艺形式相比,天津卫视跨年晚会以“温情怀旧”为主题,用多元化的节目形式盘点60年中国人心目中的经典之作。

  天津卫视跨年晚会邀得赵忠祥与曹颖、赵川、周群担纲主持。作为春晚的代表人物,赵忠祥从1987年主持第二届春晚,有15年的春晚经历。他回忆说:“以前的歌曲都是登上春晚舞台演唱后才走红的,而近几年则是歌先红了再上春晚,经典作品的传唱度相对减弱。”据了解,天视跨年晚会不仅囊括各个年代的经典歌曲以及过往春晚三十年的难忘故事,《智取威虎山》《洪湖赤卫队》等经典样板戏也将重现舞台。

  本场晚会也是赵忠祥自2000年主持央视“千禧年”跨年晚会以来,历时12年第一次主持卫视的跨年晚会。对于天津卫视以怀旧为主题的晚会形式,他表示:“我们应该回顾若干年来我们走过的艺术道路,值得我们回眸的经典,让老年人更加欣慰,让年轻人能够更加了解那段花样年华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尽管里面有调侃和嬉笑,但总体上我们是怀着庄严和感恩的心情来回忆这个时代对我们的哺育。人都会怀旧,怀旧是一种美好的心理。过去就一定美好吗?过去肯定没有现在美好,但是过去我们比现在年轻。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所以我觉得怀旧也会成为未来综艺节目的一个主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