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巡演1年半赚2.4亿 得意用膝盖弹键盘

2011年12月19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董(左)前晚开唱,担任嘉宾的江蕙轻抚他的脸,模仿“双J”合体
周董(左)前晚开唱,担任嘉宾的江蕙轻抚他的脸,模仿“双J”合体


  中新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Jay)“超时代”巡演前日在高雄举行,1年半来共吸金约2.4亿元人民币,闽南语歌天后江蕙担任嘉宾,与周杰伦合唱《屋顶》时,她还模仿蔡依林(Jolin)轻抚周董的脸,大玩“双J”合体,令现场1万粉丝尖叫不断。周董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从小在高雄成长,这两天没安排工作,盛传她会回高雄力挺爱郎,但前晚却未见踪迹。

  与江蕙玩“双J”合体

  周董出道11年首次在高雄开唱,开场以360度浮空立体高科技特效,虚拟的周董影像悬浮在巨型三角椎,之后他以水晶流苏骑士装现身演唱新歌《惊叹号》,视觉效果超炫。之后,他即兴B-BOX,带出《青花瓷》前奏,歌词夹杂“高雄”,令歌迷high翻。 接着,他自弹自唱《想你就写信》时,江蕙从升降台缓缓升起,她一袭劲装现身,把周董当人形钢管挑逗,周董大赞她身材超好。江蕙与周杰伦合唱《屋顶》时,她还模仿蔡依林轻抚周董的脸,大玩“双J”合体,令全场沸腾。此外,她还演唱了闽南语新歌《重感情》。

  江蕙3年前演唱会,周董义气相挺当嘉宾,她前日礼尚往来献出演唱会嘉宾处女秀,不过由于日前她罹患耳疾,近日每天仍要吃药、打点滴,加上《重感情》是新歌,她不久前才收到歌词,《屋顶》也从没唱过,最近抱病勤练,幸好状况已好转,前晚嘹亮歌声依旧。她开场前透露,原本想学蔡依林去年担任周董嘉宾时表演的舞步出场,练习了几次发现很难便放弃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