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为慈善不遗余力 车永莉送“凤凰”呼吁大爱

2011年12月19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京盛大举办 

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京盛大举办 

 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京盛大举办


  搜狐娱乐讯 2012《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京盛大举办,成龙、黄晓明、李宇春、车永莉等明星纷纷亮相,群星呼吁慈善,将爱撒向人间,此善举共募得1478万元善款用于治疗大病儿童。车永莉作为曾经前往汶川地震灾区慰问儿童的代表上台,其把自己的“凤凰”奖杯赠送给了北川中学,寓意灾后的北川如凤凰涅槃一飞冲天。

  成龙为慈善出钱又出力

  成龙为这场慈善活动忙前忙后不遗余力,当一位嘉宾以两百万拍下成龙的腾龙椅时,他自己再加两百万,一下子为晚会筹得四百万善款,引来台下掌声一片。而此善举更激发了众多仁人爱士的善心,现场捐款火爆,彰显大爱情深。

  车永莉呼吁人间真爱

  对于北川中学的孩子们,车永莉有着很深的感情,自从慰问灾区一行之后,她就十分关注这些孩子,并且做了许多善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一向致力于慈善事业的车永莉此次在晚会中还捐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奖杯,为了鼓励北川的孩子们奋发图强,把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精神传递下去。车永莉感人的发言也得到了在场各界人士的赞同,爱心充满了整个会场。

  车永莉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首映》慈善晚会,能够帮助那些生病的孩子们真的很欣慰,在此我要呼吁心怀大爱的人们相信爱,把爱撒向人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