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侬本多情》网友来找茬 陈龙被爱称“小马哥”

2011年12月19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陈龙《侬本多情》剧照
陈龙《侬本多情》剧照

  搜狐娱乐讯 《侬本多情》成为近期新热点剧,从剧集到演员、甚至剧中的服装造型等无一不被关注,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和收视新高,细心网友也鸡蛋挑骨头找出了本易忽略的BUG,如马贤良被鞋跟打破了头,白天还有一个大白纱布包着,可晚上额头就光洁了……虽如此,马贤良的扮演者陈龙还是被冠以“小马哥”的爱称,可见观众对其关注度和喜爱。

  作为年度最热情感大戏,《侬本多情》中出现了众多震撼、动人心弦的情境,三角甚至多角恋的纠结让人尤感虐心至极,剧中香雪儿是个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的美人,使得剧中男性几乎全军覆没,唯独马贤良例外,然而人非走兽孰能无情,作为一界干探的马贤良恰恰更是情深意重的人,无论是对自己的职业还是对自己的朋友,他都很认真的对待。为了保卫他心目中的“天堂”不受侵犯,他兢兢业业的工作不畏艰险,为了坚守自己的情感他甚至铤而走险豁出性命。也正是其硬汉角色的成功塑造和感人的演绎让人联系上“小马哥”这一称号。

  从之前《真空爱情记录》、《真情告白》、《缘来一家人》,到近期《新水浒》和如今的《侬本多情》,陈龙自信,阳光,同时又成熟历练,把各时期类型剧中的人物特定形象逐一呈现,因此也被人封了不少的称号。他笑谈多部戏演下来,自己都快成冠名词代言人了,“只要把有代表性的形象演绎出来,引起观众的共鸣,对我来说就是有意义又开心的事。至于附赠的称号,作为演员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成就感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