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上门女婿》将播 张歆艺张译携手婚姻保卫战

2011年12月19日13:34

  由张译、张歆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新上门女婿》将于12月21日19:30在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关注现代婚姻中的城乡冲突,曾经在《士兵突击》里饰演“史班长”的张译变身出生在农村的大学生田冲,与城里媳妇张歆艺演绎了一段城乡结合的婚姻。

  剧中张歆艺饰演的女一号貌似很“强悍”,捍卫婚姻,保护自己的倒插门丈夫,是个十足女权主义者,其实在张歆艺眼里她却是个十足小女人,并对“女权”做出了全新解读,“因为受宠,所以霸道”。至今张歆艺都对剧中打架的情结记忆犹新:“剧中几乎所有的矛盾都集中在了我妈和我老公身上,而矛盾点就是我。我爱上了一个农村小伙子,我妈不乐意,她看这个女婿一百个不顺眼,我在中间受了不少夹板气。他俩打完架我妈就冲我发脾气,我又跟我老公吵……就是转着圈打架。”而张译出演的农村小伙子爱上了城里姑娘,二人悬殊的家庭条件遭到了丈母娘的强烈反对,婚后丈母娘并不待见这个上门女婿,百般刁难。田冲面临着女强男弱的现代婚姻模式,张译表示:“演这部戏不但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更多了不少生活感悟,演女婿也要像儿媳妇学习,要把刚和柔结合起来。这个女婿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但是他身上的隐忍对我触动特别大。我觉得演女婿就要把这种隐忍的感觉演出来。”

  在这场“婚姻保卫战”中受宠惯了的小女人将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幸福的“女权主义者”,期待该剧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