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盖克《经济适用男》热拍 不愿佟丽娅重蹈覆辙

2011年12月19日13:12
来源:搜狐娱乐
气质盖克
气质盖克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男才女貌》、《神话》、《无懈可击》系列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得到了李光洁、佟丽娅、盖克、杜淳、戚薇等实力派演绎明星的倾力加盟。戏中,盖克不愿女儿重蹈自己的覆辙,强逼女儿找一个“宝马男”,共渡一生。

  支持宝马男 盖克现身说法

  近年来,各大人气超高的网络小说都被纷纷搬上荧幕,《我的经济适用男》也是如此,它是由人海中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在同时面临李光洁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和杜淳饰演的富二代宝马男时,最终选择了前者的故事。

  在剧中李光洁饰演的陈启中和佟亚丽饰演的何小君一对情侣,他们之间的关系受着多方的影响,其中最大的的阻力就是来自盖克饰演的母亲萧淑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盖克如此说道,戏中萧淑云因为心高气傲的本性,她不愿资质出众的女儿和自己一样终日为了“材米油盐”而烦恼,最终“平庸”地度过一生。所以萧淑云极力支持宝马男,反对经济适用男。

  盖克本色出演成亮点

  出道三十余载,盖克先后出演了许多性格迥异的角色。近年来,盖克在《我是一棵小草》、《闪婚》、《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播剧刻画的母亲形象更是入木三分,因为对母亲角色的精准把握,盖克被业界誉为“母亲专业户”。

  在《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盖克饰演的萧淑云,以自己的“悲惨遭遇”为范本,力劝女儿找寻“多金男”,盖克表示:萧淑云这个人物的性格其实非常简单,她只关心女儿的终身大事。同时萧淑云的戏份,丰润了整部剧的故事情节,让全剧“火药味”十足。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