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获封最佳女配 劳模型艺人欲减产当编剧

2011年12月19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唐一菲
唐一菲获封最佳女配

唐一菲介绍采访
唐一菲介绍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南方电视台主办的南方盛典颁奖礼在广州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一众明星参加颁奖礼。唐一菲一袭淡绿色礼服惊艳亮相,凭借电视剧《秋霜》中完美表现获封南方盛典2011年度金南方最佳女配角。唐一菲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展缓紧张的拍摄脚步,明年要减产转行当编剧。

  获封最佳女配,唐一菲激动表示感谢

  唐一菲凭借《秋霜》中堪称完美的演技捧回了金南方2011年度最佳女配角奖,在获奖感言中唐一菲首先表示要感谢自己,谢谢自己当时选择了这样一个角色并且认真的去演绎了她。颁奖现场被她的直率和自信打动。在稍后的采访中唐一菲表示,这是她当演员后,第一个得到的一个对于她工作肯定的奖,谢谢大家对她的演技的认可。在采访中,有记者针对绯闻向唐一菲提问,唐一菲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伪造一些假新闻为自己造势,只是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自己的表演,这次得奖也可以看做是大家对自己的认可。

  2011年度,唐一菲堪称劳模

  在2011年中,唐一菲拍摄了五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共七个角色,让唐一菲觉得偶尔会透不过气来。当记者针对这个问题问唐一菲的时候,她表示,这一年包括之前自己的拍摄时间表一直是满满当当的,有的时候自己都会忘记自己在哪里,演的是哪个人。如此高产的女艺人,不得不说她是老模型艺人。2012年,又将是这位劳模型艺人丰收的一年,电视剧《肉中刺》、《乱世三义》、《蝴蝶行动》等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演,绝对值得关注。

  2012年度,唐一菲欲转型当编剧

  新的一年,唐一菲表示自己将会减少部分拍戏的工作,好好的静下心来,给自己充电。早先就有编剧导演梦的唐一菲,现在最想试着学当编剧。担心会看不到唐一菲新戏的记者问唐一菲是否2012年没有拍片打算,唐一菲表示,遇到好的片子肯定也会拍的,只是不会像今年这么多;最希望表演的角色是《媳妇的美好时代》里“毛豆豆”的角色,特别想演现代戏里的家长里短,希望有这样的戏能够和自己邀约。(突然/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