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上演火线狙击 黄志忠果静林视帝对决

2011年12月19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云龙部与国军狭路相逢
李云龙部与国军狭路相逢

黄志忠版李云龙再现硬汉形象
黄志忠版李云龙再现硬汉形象

李云龙、楚云飞并肩作战
李云龙、楚云飞并肩作战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甘婷婷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军旅巨制新版《亮剑》已经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开播,黄志忠版李云龙也得到观众认可。今晚新版《亮剑》将重现七亘村战斗火线伏击的战斗场面,黄志忠、果静林饰两大视帝所饰演的亦敌亦友的“双雄”也将在今晚碰面。

  新版《亮剑》最大的创新就是对历史的深度还原和对战争残酷性的真实写照,大量的热血战争戏份也成为一大亮点。今晚即将播出的新版《亮剑》中就将重现在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129师第386旅一部在陕西省七亘村对日军连续进行的两次伏击战。李云龙将带领自己的一众兄弟与装备精良的日军展开两次殊死搏斗,将当时八路军白刃战日军的残酷场面在电视荧屏上得以重现。

  新版《亮剑》以原版《亮剑》为基础进行了扩写,增加了三成以上的故事情节,时间起点向前延伸至红军时期,李云龙的革命生涯由此跨越红军、八路军、解放军三大时期,几乎参与了我军的发展全历程,角色刻画得更丰满。其中红军时期的李云龙和他的初恋郑芳已经亮相,更加值得观众期待的李云龙和楚云飞这对惺惺相惜、亦敌亦友的“双雄”将在今晚不打不相识,狭路相逢的二人将会为观众上演一场背靠背共战日军的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亮剑》中李云龙、楚云飞两位主角的扮演者黄志忠、果静林都是影帝级的人物。黄志忠凭借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家常菜》、《中国远征军》的出色表现,不仅夺得第16届白玉兰奖视帝称号,还同陈宝国一起共同荣获28届飞天奖最优秀男演员称号。而果静林则凭借在电影《袁隆平》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第13届华表奖最佳男演员。(文/大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