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首播 黄志忠版“李云龙”顺利过关

2011年12月19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黄志忠这个李云龙更有味道
黄志忠这个李云龙更有味道

  “狭路相逢勇者胜”五年之后,战神李云龙再度归来。昨晚,《新亮剑》在全国观众的期待与瞩目下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起播两集是老版《亮剑》中不曾被观众看到的,编剧都梁特别为《新亮剑》续写的前传故事,时间起点向前延伸至红军西路军杀出重围,李云龙青涩难忘的初恋以及李云龙率领“敢死队“在红军西路军杀出重围时的惊险战斗场面都深深的吸引了观众,黄志忠版李云龙也在首次亮相的时候,顺利过了观众审视这一关,大家普遍接受了黄志忠,甚至有观众觉得“这个李云龙更有味道。”

  经过一系列的宣传动作,观众对《新亮剑》中与时俱进的先进拍摄手法和大量特效完成的战争场面以及剧中浓墨重彩的战地“金花”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肯定。不过,在播出之前,关键人物“李云龙”仍然是令人充满遐想的,到底黄志忠会给大家塑造一个怎样的“李云龙”?观众们充满期待,期待中似乎也多了几分苛刻的审视。不得不承认,黄志忠的“李云龙”将是《新亮剑》成败所在的一个关键因素,昨天的首播,黄志忠版“李云龙”的出现让很多观众产生了惊喜和肯定,首亮相顺利过关。

  有观众表示黄志忠版李云龙看多了一分狡黠的气质,更有味道了:“几版的片花下来,个人觉得黄志忠版的李云龙与旧版相比,少了一丝土气,多了几分狡黠的气质,刚看了前两集,果然这位年轻的新战神比之前更有了些神秘的味道。”也有观众表示喜欢黄志忠身上的霸气:“刚看完≪新亮剑≫1、2集,黄志忠把李云龙演活了!铁血男儿,霸气十足!”还有一部分女观众被李云龙的初恋感动,觉得黄志忠的李云龙在情感上更充沛:“不得不说黄志忠演的李云龙更加注重细节,感情细腻充沛,我更加期待李云龙的感情戏了。”除了对黄志忠的肯定,观众们也欣然接受了前两集关于西路军战斗的刻画,“《新亮剑》看完第一集了,感觉还是不错的,当然也可能和我偏爱黄志忠有关。另外,演楚云飞的果静林也是我的菜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高阳啊~剧情比老版提前,从西路军打马家军时候开始,貌似讲这段战争的电视剧不太常见,算是个亮点,非常期待后面的剧情。”

  在播出之前“压力很大”的黄志忠面对自己的表演和塑造得到观众的认可,表示:“李云龙这个人物的基本侧面是不能改变的,改变了就不是李云龙,亮剑也不再是亮剑,我只能在字里行间来捕捉这种信息,把他放大,我们会揣着对老版《亮剑》团队的敬意,用我们的才华,用我们的至真、至善、至爱的心情,来重新诠释亮剑精神,把我们对李云龙的理解和表达,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展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