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影视歌三栖成绩亮眼 登年度搜索排行冠军

2011年12月19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新专辑造型
杨幂新专辑造型

  搜狐娱乐讯 权威网络搜索引擎谷歌公司近日发布了2011年全球最热搜索关键词排行榜,在针对中国内地的“最热人物”榜单中,人气小天后杨幂的名字赫然亮相冠军位置,以超高搜索量的人气指数力压“苹果教父”乔布斯、以及周杰伦、张柏芝等天王天后级艺人。2011年杨幂在影视歌三方面佳绩颇丰,不仅其主演的电视剧及电影稳赚收视、票房,年末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也是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堪称硕果累累的“丰收年”。

  电视:收视福将连创佳绩

  近年来,小天后杨幂主演的电视剧几乎每一部都创下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不仅《仙剑3》、新版《红楼梦》、《美人心计》等均曾拿下过多家电视台的收视冠军,2011年开年大戏《宫》更是以3.08的高收视率刷新了湖南卫视五年来的收视纪录,并连续16天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的宝座。不仅如此,该剧在台湾播出时也同样掀起观剧热潮,收视率高飚至台湾三台之首。自《宫》之后,杨幂俨然成为业内公认的“收视福将”,电视剧《画皮》、新《京城四少》、《命运交响曲》等均连番勇夺全国收视榜首成绩,成为2011年内地荧屏热播之作。

  电影:《孤岛》创票房奇迹 进军大荧幕

  2011年中国电影创造了不少票房奇迹,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无疑是其中之一。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小成本惊悚电影《孤岛惊魂》是杨幂首次挑梁主演的大荧幕作品,在其粉丝发起的“蜜蜂攻城”观影活动的“保驾护航”中,杨幂也将自己的“福将”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使得该片在《武侠》、《建党伟业》两部大制作的压力下,以点映100%的上座率突破了某大型院线全国59家影院的上做记录,并最终以近九千万票房的成绩,打破近几年国产恐怖片的票房记录。《孤岛惊魂》的成功开启了杨幂进军电影的大门,其后杨幂接连拍摄了《画皮2》、《新天生一对》、《春娇与志明》、《八星报喜》、《大武当》等多部电影作品,并在年末以女一号身份携手影帝刘青云、谢霆锋共同拍摄著名导演尔冬升的新作《消失的子弹》。据悉,在2012年开年贺岁档,杨幂出演的《八星报喜》、《新天生一对》、《春娇与志明》将依次亮相。

  歌曲:首张专辑秒杀音乐排行榜

  2011年杨幂不但在影视作品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持续走高,杨幂的音乐才华也逐渐展现,在《宫》中首次献声演唱的主题曲《爱的供养》成为2011年传唱度最高的热门金曲之一,不久前她更是携手张靓颖的少城时代,加盟环球音乐,全面进军歌坛。近日杨幂首张专辑全面推出,主打歌《异想记》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还过得去》、《异想记》两首单曲MV分别抢占国内专业MV榜单音悦V榜前两名,而刚刚于12月15日正式启动预购的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更是瞬间秒杀几大网购通道的销量排行榜,令这张动用了两岸三地顶级音乐人配置的新专辑,成为音乐界备受期待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