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剧情被曝光 剧组悬赏追查泄密者

2011年12月19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
爱的契约

  由夏凡、赵柯、涂松岩、陶昕然、崔松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契约》正在厦门外景地热拍,一直处于严密保护下的剧情却悄然在网络上曝光!近日,某知名论坛惊现一篇名为《跪求男人是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金钱》的帖子,无论是从人物设置还是话题情节都与《爱的契约》有着惊人的相似。记者就此事致电剧组,该片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制片方要追查此事,对提供线索并通过该线索查到泄密者的人,我们将给予重金奖励。”

  据该片出品方大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介绍,《爱的契约》仍在紧张的拍摄中,详细的剧情都被严密保护。从导演演员到普通的工作人员早已被下达了“封口令”。此贴的发布,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也将剧情的许多细节内容提前曝光。尽管发帖人一再强调是自己的亲身经历,但记者了解到,两者在角色、剧情安排等方面还是颇有相似之处。

  在《爱的契约》中,赵柯饰演的钱菲菲是个强势、精明,又不失柔情的都市白领,夏凡所扮演的淘宝小店主艾勤奋则正苦于生计而四处奔波,他意外撞伤正为筹备豪华婚礼而拮据不堪的钱菲菲,为了赔偿钱菲菲的物质和精神双重损失,艾勤奋不得不在钱菲菲未婚夫周展名(涂松岩饰)的“提议”下,与她签订了分期付款的“卖身契约”。不料,两人却在每日的争吵和磕绊中,擦出了火花……

  有意思的是,在网上热传的帖子讲述了为生计奔波的穷小子通过一系列的误会与富家女相恋的故事,紧扣《爱的契约》中的敏感话题。不仅仅是故事内容上的相似,网帖与剧情的很多细节都如出一辙。比如两人因为驾车碰撞而相熟以及剧情中典当花瓶的情节,都在网帖中悉数出现,甚至两人签署的“爱的契约”更是与片名《爱的契约》正面大撞车。

  据悉,如此大面积的曝光剧情,引起了剧组人员的一片哗然。《爱的契约》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知道剧情怎么会泄露出去。我们就这个事情和发行方、投资方开过会,他们很重视这个事,已经进入正常调查程序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