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女将樊梨花》 刘恺威遭遇“猛女追帅男”

2011年12月19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小生刘恺威,古典美人秦岚主演的大型神话爆笑剧《大唐女将樊梨花》(以下简称《樊梨花》),即将作为开年大戏于1月4号同时登陆深圳、东南和四川等三家卫视。因成功饰演《千山暮雪》中的腹黑男莫绍谦而迅速走红的实力派小生刘恺威,此次在《樊梨花》中再次突破自我,出演了性子洒脱,放荡不羁,却又刀子嘴豆腐心的大将军之子薛丁山。他与秦岚饰演的樊梨花在剧中上演了一出“猛女追帅男”,不断在逃跑与被捉中建立感情的爆笑恋爱戏码,其欢乐愉快的氛围相当适合观众在新年时观看。

  据悉,《樊梨花》改编自民间小说,此前曾被数次搬上荧幕,黄日华等著名演员都曾在不同的作品中创造过薛丁山的经典形象。不过,此次《樊梨花》的故事却突破了以往作品,以神话传说和轻松搞笑的剧情取胜,而樊梨花和薛丁山的性格也颠覆以往。在剧中樊梨花变成了一个跟狼一起长大,野性难驯,却也直来直往、敢爱敢恨的狼女,而薛丁山则变成一个身怀绝技,却因讨厌战争、杀戮而不愿继承父业,外表吊儿郎当、内心想法极多的浪子。两人因天定姻缘而纠缠不清,上演了一出“猛女追帅男”的爱情喜剧。

  提及与秦岚在《樊梨花》中的一段情,刘恺威笑言绝对是非常态,“人家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樊梨花追薛丁山却真的好像隔座山那么难。因为薛丁山是个向往自由,不希望被绑住的人,所以面对特别热情、特别笃定两人缘分的樊梨花,他就只想逃跑。两人总是一个跑一个追,发生了不少搞笑的故事。”刘恺威透露薛丁山第一次见樊梨花就对她很不留情面,“他先说,姑娘我好像见过你……本来让樊梨花很高兴,谁知接下来就是一句,觉得你的眼神很讨厌……让樊梨花很生气。第二次见面樊梨花直接抱着他叫相公,他马上来了一句,大姐,你要是有病,我劝你赶紧去看大夫。”不过,刘恺威笑言薛丁山绝对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在觉得樊梨花有危险的时候,总是默默跟在身后保护,可能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的缘分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