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演唱会百密无一疏 造出五种“爱”的情感

2011年12月19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师鹏
师鹏


  搜狐娱乐讯 国家一级演员、来自二炮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音乐旗下的主力唱将师鹏即将在今年年末黄金档期12月23日在首体举行他的个人演唱会“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

  与年底大家所看到的所有演唱会最大的区别是,师鹏并不是只用强调自己个人特性的方式来诠释演唱会的主题,这场演唱会是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演唱会,所有曲目都由经典爱情歌曲组成,师鹏将自己定位为“爱”的传递者,自己的角色是为“爱之经典”的主题服务的,甚至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等嘉宾的出现也都是为了迎合这个主题的需要。

  不仅如此,师鹏的全部服装也都围绕“爱情”这个主题展开设计。据主办方和著名服装设计师一丁介绍,整场演唱会总共设计了五套服装,每套服装根据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分别都有一个自己的名字,它们分别为“爱情之痴”、“爱情之悲”、“爱情之美”、“爱情之狂”、“爱情之纯”,这些不同的“爱”的情感也将以完全不同的颜色和配饰表现每个段落的神和韵。当问到开场“兵马俑”的造型会如何表现时,主办方介绍说一定是用一种非常热列和震撼的颜色来表现这个“千年传说”的磅礴气势。

  另外,据主办方透露,师鹏即将使用的麦克和耳机均是专门为这场演唱会特别定制的,不仅造型独特,技术标准也相当高端,具体的细节,主办方暂时还不允许对外公开。

  由此看来,师鹏不仅是在整体演唱会的主题、结构、曲目安排、演唱会票价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在服装造型、演唱装备等方面更是绝不吝惜精力,从形式到内容,全方位地、百密无一疏地对演唱会进行包装,着实成为年底众多演唱会中独具特色的一个,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