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就是闹着玩的》闹今夜有戏 郭德纲仇人登场

2011年12月19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卢卫国与众主创群咔做客
导演卢卫国与众主创群咔做客

岳云鹏、于谦德云社班底加盟出演 另两位主演王彤、贾玲均为冯巩爱徒
岳云鹏、于谦德云社班底加盟出演 另两位主演王彤、贾玲均为冯巩爱徒

制片人王彤依次介绍主演
制片人王彤依次介绍主演

  近日,爆笑喜剧《就是闹着玩的》的全体主创参加录制新年改版后的首场《今夜有戏》,客串主持人刘刚现场请来多位郭德纲神秘的“仇人”登台,“控诉”郭老师的多宗罪,这些尖锐问题也搞得郭老师十分尴尬。这也是《今夜有戏》有史以来最多明星登台、最热闹欢快的一期节目录制。

  笑星大咔齐闹“村晚”

  作为卢卫国导演最新“闹着玩”系列喜剧的第二部作品,《就是闹着玩的》原班人马再次出击,主演李易祥、曹随风、于根艺延续搞笑出演。另外也有众多相声界明星大咔首次跨界加盟,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于谦、岳云鹏,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徒弟贾玲、王彤等倾力出镜;另外片中也加入了春晚、相声曲艺等诸多社会热点关注的元素,众多笑星齐聚轰轰烈烈地闹“村晚”。

  于谦岳云鹏联手“触电”

  现场制片人兼主演王彤依次介绍片中人物角色。台湾性感美女杨青倩魅力登场,在现场大秀片中的独特“跑功”;男主角李易祥爆料与岳云鹏对戏就会笑场;王彤也自曝片场自己变成“狗不理”;另外德云社两大主力师伯于谦与师侄岳云鹏首次联手“触电”,郭德纲也表示期待这对“活宝”老少配的演技,并直言:“其实一开始并不支持岳云鹏演电影,希望他先说好相声,但岳云鹏坚持想演,因为这是一部好戏,我也尊重他的选择,但是希望他第一次演电影,千万不要耍大牌。”

  草根明星的圆梦之旅

  电影《就是闹着玩的》讲述了由岳云鹏饰演的有志青年蔡宝强一心梦想登上春晚舞台,希望能一夜成名,好在大城市成就事业,买房子接父母去住,他疯魔排练上春晚的节目却吓坏了父母和村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哥们蔡有才为了圆宝强上春晚的梦,居然做策划、找绝活、排节目、拉赞助、电视台直播……带领村民们轰轰动动地搞了一台有模有样的“村晚”。带来一个既欢笑又感动、既平凡又不平凡的故事。正如导演卢卫国所讲:“这是一部草根明星们圆梦的电影。”

  这期热闹的《今夜有戏》节目将在近期播出,另据悉电影《就是闹着玩的》将在 1 月 23 日大年初一爆笑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