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曝与男人同居 不屑结婚:天长地久更重要

2011年12月19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自曝与男人同居
徐若瑄自曝与男人同居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徐若瑄昨日出席活动,先自曝自己与男人同居,又说两人感情超好,常在家里作乐,接着她又表示自己只在开心时喝酒,不开心时就靠运动发洩坏心情。问及同居对象,徐若瑄笑说:“是好朋友Enzo啦!”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前日徐若瑄为慈善摄影展拍的照片曝光,大家惊讶她曲线超完美,问及如何维持身材?她表示除了运动,还会去做淋巴按摩,不过立刻惨遭Enzo吐槽:“现场只会听到她唉唉叫的声音!”Enzo还说徐若瑄曾喝到失忆,徐若瑄表示喝醉后自己会说出好多心事,事后还会问朋友:“你怎么知道,是谁说的?”

  另外,徐若瑄昨日也化身爱神邱比特,替女粉丝向男友求婚,现场进行连线,却遭对方怀疑是诈骗集团,为证明身分,她现场高歌,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完成求婚任务。虽然徐若瑄为粉丝感动,不过对于结婚这件事,她淡然地说:“结婚只是个形式,天长地久比较重要。”

  另外,八年前的旧爱SUGIZO,15日在台开唱,徐若瑄表示:“就像他说的,我们的确好久没碰面,我也是早上看报纸才知道他来台湾,不过很开心他演唱会有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