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80岁高仓健驾车发生碰撞事故 没有人员受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2月19日09:40
视频:高仓健 孤独的幕后故事

资料图:高仓健
资料图:高仓健

  据日本媒体报道,80岁高龄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日前在驾车途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东京警视厅目黑署说,15日下午5时左右,高仓健在东京都目黑区目黑附近道路驾车时,因在未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向右并线,与一辆正在右侧车道直行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两车均出现不同程度划伤。

  详细情况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但初步认定事故责任在高仓健。

  高仓健是日本著名硬派男星,上世纪70年代在中国放映的《追捕》使他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从影50多年间,高仓健出演过200多部影片和多部电视剧。2005年他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千里走单骑》,今年8月他接拍由日本著名导演降旗康男执导的电影《为你》,在片中饰演把亡妻骨灰带回故里的男主角。影片定于2012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扬子晚报

1248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93161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