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福尔摩斯2》夺冠 众片联合救市

2011年12月19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碟中谍4:幽灵协议
碟中谍4:幽灵协议


  本周佳片

  《碟中谍4:幽灵协议》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导演:布拉德-伯德 Brad Bird

  编剧:乔什-阿佩尔鲍姆 Josh Appelbaum

  安德雷-纳梅克 André Nemec

  布鲁斯-盖勒 Bruce Geller

  主演: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西蒙-佩吉 Simon Pegg

  宝拉-巴顿 Paula Patton

  文-瑞姆斯 Ving Rhames

  类型:动作/惊悚

  《碟中谍4:幽灵协议》是今年圣诞档最被寄予期望的大片之一,从目前的狂赞比例来看,下周其扩大上映规模之后,与“丁丁”还是有实力较量一番的。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某年,阿汤扮演的伊森-亨特再次担当起了对抗双面间谍和炸弹威胁的任务。在一次位于克里姆林宫的任务出错之后,红场被瞬间炸成一片废墟,亨特得知他们小组的行动已经被俄罗斯当成是美国向俄罗斯宣战,陷入了身份暴露的危险境地。此时,根本没把他们的安危当一回事的美国政府,很快启动了所谓的“幽灵协议”,该协议居然把伊森所属的“职业特工队”全部解散,并当成叛徒处理。这次类似于第一集《碟中谍》开场的“大清洗”,让不少同组成员死得很惨。包括亨特在内的几个幸存者,必须用自己的才智调查事情的真相,为自己拣回一条命——在经历了诸多艰难险阻之后,他们发现,那次任务的失败是个阴谋,叛徒就在组员中间。

  《碟中谍4》的最大卖点,是片中有将近30分钟的镜头是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阿汤哥匍匐在迪拜第一高塔上的情景业已成为经典。IMAX公司CEO理查德-基尔方德透露,这部由IMAX摄影机拍摄的票房大片的放映,将对IMAX和票房本身都带来难以估量的收益。在当今的条件下,电影工作者和工作室都有能力借助IMAX这个平台,制造另一种非同凡响的电影体验,创造巨额的票房收入。Rolling Stone认为:“这是一部真正能把动作魅力和紧张剧情融合在一起的佳作,并且它让人相信,假如有人问你谁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你可以毫不犹豫地回答:汤姆-克鲁斯。”New York Post指出:“这是自布莱恩-德-帕尔玛15年前推出第一部《碟中谍》以来,最为优秀的一部电影,影片毫无冷场,堪称视觉与头脑的双重享受。”

脱线女王
脱线女王

  《脱线女王》Young Adult

  导演:贾森-雷特曼 Jason Reitman

  编剧:迪亚波罗-科蒂 Diablo Cody

  主演: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帕特里克-威尔森 Patrick Wilson

  伊莉莎白-里瑟 Elizabeth Reaser

  帕顿-奥斯瓦尔特 Patton Oswalt

  J-K-西蒙斯 J.K. Simmons

  类型:剧情

  《脱线女王》是一部从开拍之初就已被认为是好片的作品,因为它的幕后台前操刀都是奥斯卡级的——导演是以《在云端》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的贾森-雷特曼,编剧则是凭《朱诺》得到奥斯卡小金人的迪亚波罗-科蒂,主演更是声名显赫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事实也已经证明,这部强强联合的电影,确实是今年冬天的一部热门电影,虽然目前不是奥斯卡种子选手,但好评已经扩散开来。

  影片的女主角是一名专门为人代笔写青少年小说的“影子写手”,但最终她因为没有获得任何形式的署名,打算为自己的劳动讨回公道。一个意外收获是,她与高中时期的男朋友再次相遇,只是,她现在变成了“小三”——这个男人刚结婚不久,并且已经有了娃。她之后又见到了几位高中时的朋友,决定重新找回当年尘封已久的梦想,并努力实现。帅男帕特里克-威尔森和伊莉莎白-里瑟都与塞隆有着不错的对手戏。

  USA Today认为:“迪亚波罗-科蒂笔下的女性角色总是那么带劲,影片中的查理兹-塞隆如脱胎换骨,每一个表情都非常到位传神。”Minneapolis Star Tribune指出:“这部电影可以毫无争议地成为《朱诺》的姐妹片,并不是剧情相似,而是影片所放大的女性角色,都在很大程度上触动了我们的神经,她们很特别,却都那么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