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承认已怀孕 老公希望生女儿

2011年12月19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郭羡妮向本报首次直认已怀有孩子
郭羡妮向本报首次直认已怀有孩子

郭羡妮与朱少杰十月宣布结婚
郭羡妮与朱少杰十月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出身的郭羡妮(Sonija)喜上加喜,最近她证实怀有3个多月身孕,令娱圈又多一单喜事!Sonija坦言结婚后才有生孩子计划,更不设防希望有二人的结晶品,不过“开心事”比她预期中来得快,“幸福女人”Sonija首度开口讲及怀孕感觉,更将在本报一连五日大谈入行前后点滴,包括爱情观、是非、移民加拿大时的生活及工作点滴等,不容错过。

  人生的事就是这样,不想的就会发生,之前我真的没想过这么快生小孩,直至结婚之后,我才有这个念头,好自然就进入这个阶段。之前妈妈都经常催我说:“女儿你年纪不小,如果不生,人生好像欠缺了一点精彩,明年你就38岁,如果还想生孩子就要快啦!”现在的我,真的有了孩子,踏入准备做母亲的阶段,感觉好有趣。

  我没想过究意会生多少个,等孩子出世再说!都未知做妈妈会怎样,也未知自己是不是可以应付得来!之前老公讲过想我生多个,他最想生女儿,他说生女儿会粘爸爸,那我问他如果是儿子呢?他说儿子也喜欢,我自己其实无所谓,生女儿,我可以帮她打扮;生儿子,将来可以保护我。

  细说身体变化

  当我知道自己已经怀孕时,老公不在港,我打电话告诉他,他超开心,还不停说一定是女儿!我说不要这么讲,如果是儿子你就会好失望啰。初初怀孕时,都有好多不舒服,之前整天吐,都吐得好辛苦,而且又好怕去吵杂的地方,整个人会好敏感,如果逗留在一个吵杂地方,我会严重到出冷汗!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贺尔蒙影响,有了孩子之后整个人好没耐性,好在我胃口都挺好,特别喜欢吃酸的东西和咸的东西,虽然老公因为工作长期在大陆,不过好在有妈妈照顾我,整天煲汤给我喝,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每个怀孕的女性,都好期待照超声波的一刻,感觉真的好奇妙的!feel到她的心在跳、有块东西在动时,感觉好有趣!我想我生孩子出来时,一定会忍不住感动到哭。我暂时打算还是开刀生孩子,我怕我不够力,哈哈!之前在电视见到女人生孩子,好痛、好辛苦,母爱真的好伟大。

  新阶段无欲求

  老公完成埋手头上的工作就会回香港陪我,然后我们会一起去大陆过新年,我已经叫他在我生之前个几月请假陪我;生完孩子之后,我都会继续工作,其实去到我现在这个阶段,不想去争什么,希望工作舒舒服服,我都曾经试过三日三夜没睡觉的日子,现在真的人生另一个阶段。不过因为有了孩子,我都已经推了几个剧,损失了7位数字。本来之后有部剧是有机会和老公合作,还要做打女,不过现在拍不了,惟有推了。虽然损失酬劳,但我都觉得好值得,因为这件是开心事,感觉都好幸福。

  之前有人问过我和老公分隔两地,怕不怕会影响感情?我又不害怕!一开始我们就整天分开,见面时会分外开心,我有时间都会回大陆找他,回到香港,我又好习惯一个人生活,他对我也都好信任,两个人相处,信任好重要,不会因为打个电话找不到他就害怕,好像放风筝一样,走就放,每个人都有自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