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突发中毒 笑称怀疑中“情降”

2011年12月19日08:30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身体不适住了两日医院,花了数万元治疗费,不讳言很心痛
张敬轩身体不适住了两日医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昨日出席新城电台的拉票活动,见他面色欠佳,轩仔透露刚出院即赶来出席活动。事因他大前晚凌晨5时突然发现双手手指发黑,右眼对不到焦,实时入医院求诊,住了两日,医生推断他可能患上雷诺氏现象。他笑言一度怀疑被人下“情降”,幸好验查后只属轻微中毒。

  担心中风幸轻微中毒

  轩仔说:“医生说我的情况可能是雷诺氏现象,我曾经担心中风,幸好只是中毒。其实我近来清心寡欲,没有胡乱进食或乱摸东西。”今次治疗费花费数万元,他说:“我看医生前手痛,看完医生后就全身都痛。(会否休息?)这阵子很忙,没有机会休息。”

  提到无线逐步放宽解封五大唱片的歌手,轩仔坦言一向服从公司的安排,到其他电视台宣传也是无可厚非。提到陈志云离开无线,会否担心五大的问题?轩仔说:“可能接手的高层跟五大唱片可以沟通得好呢?”

  知多点

  雷诺氏现象是指身体某些部位,因血行不足造成皮肤颜色改变,以及不适的现象。除手指、脚趾外,鼻尖、耳朵、膝盖等也会发生,更可能波及内脏器官。发作时,血管先变窄,接着血行变缓慢,然后血液再回流,严重可能有组织坏死,危及生命,必须及早就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