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台北开唱 借机与薛凯琪共赴泡温泉

2011年12月1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不避嫌,到台北小巨蛋做方大同个唱嘉宾。
薛凯琪不避嫌,到台北做方大同个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方大同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绯闻女友薛凯琪继续不避嫌担任嘉宾,合唱《四人游》。她穿着低胸裙出场时粉丝尖叫及拍掌欢迎,但她的麦克风发生故障没有声,方大同体贴让她先用自己的麦克风。方大同更形容薛凯琪是他“特好的朋友”。不过方大同自称有7个老婆,意指7支结他,言下之意,薛凯琪只能沦为“小八”。同场也有与方大同传绯闻的萧敬腾,专诚前来打气及对方大同赞不绝口。

  前晚是薛凯琪最后一次做方大同演唱会嘉宾,往后“分手”专心工作。薛凯琪被指日前与方大同在台湾时,曾相约去北投泡温泉、吃美食。主办单位澄清泡温泉是一人一间房,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薛凯琪在台上未有提及温泉之旅,只说本来约方大同去逛夜市,但方大同眼神想去却婉拒说﹕“我还是留在饭店练结他。”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