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赵本山提前报到 演员签订保密协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2月19日08:25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12月19日报道 昨日今日两晚,由哈文团队打造的央视龙年春晚语言类小品节目将终审,冯巩、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潘长江等笑星,都将带着自己最新创作的小品参加终审。20个参加终审的小品,要“毙”掉10个,竞争残酷。赵本山一改往日提前20天报到的习惯,已经进驻春晚剧组,开始打磨节目。

  提前报到

  赵本山和记者躲猫猫

  一知情人向记者报料:赵本山已率领创作团队,提前到春晚剧组报到。按照往年时间安排,赵本山一般只会提前20天到春晚剧组报到,并一直住在给他带来福运的梅地亚酒店801房间。但赵本山龙年春晚比往年提前了10天到春晚剧组报到。记者致电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他话语相当神秘:“赵老师和我,确实比往年提前到龙年春晚剧组报到了。但赵老师具体行踪,我不能告诉你,我们签了保密协议。”“龙年春晚,赵老师还住在801房间吗?”尹琪神秘地说:“没有,我们在外面住着呢!具体在哪里?保密。”2010年春晚前夕,因赵本山小品遭媒体提前曝光,迫使赵本山临演出前12天更换节目。记者了解到,哈文执导央视龙年春晚,对所有演员都提前签保密协议。

  提前启动

  亲自指导弟子王小利

  本山传媒将有两个小品参加审查:一个是由赵本山弟子王小利、田娃、唐鉴军、赵海燕一同出演的小品《意外收获》。另一个小品是赵本山“公益”的小品。赵本山这段时间几乎谢绝了多个社会活动,每天亲自为几个爱徒指导排练。

  据了解,《意外收获》讲述的是大年三十,王小利去超市置办年货,却意外将一名临产的孕妇送到了医院,还押上了身上所有的钱以及身份证。但回家后却被老婆赵海燕误解,有口说不清。而报社的记者唐鉴军也为了这件事前来采访王小利,结果却是越说越乱,直到田娃饰演的孕妇丈夫亲自登门道谢,事情才水落石出。

  赵本山的节目到底带哪个徒弟上?或与哪个女明星合作?记者电话采访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刘双平回应:剧本都还在创作中,与哪个徒弟、明星合作都没有确定。至于小沈阳上不上,关键得看剧本中有没有合适的角色。媒体所报道的“小沈阳因‘离婚门’深陷形象危机所以遭弃”的消息,更是无中生有。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