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巡演赚1.18亿 江蕙说:乖乖听妈妈的话

2011年12月19日08:23
来源:搜狐娱乐
江蕙担任嘉宾,在台上扮蔡依林摸周董的脸说﹕“乖乖听妈妈的话。”
江蕙担任嘉宾,在台上扮蔡依林摸周董的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Jay)前晚于高雄举行《超时代》演唱会,请来“山寨版J女郎”江蕙担任嘉宾。江蕙一身黑色低胸装,与他合唱《重感情》。江蕙搞怪模仿之前蔡依林(Jolin)做嘉宾时爱抚他脸庞的动作,及“双J”的性感舞步,但未有暧昧感觉,反而像亲子般。

  周妈妈闻昆凌开心笑

  江蕙在周杰伦身旁转圈,摸他的脸,令他有点尴尬,身体僵直,她摸完笑说﹕“乖乖听妈妈的话。”引得全场观众大笑。

  周杰伦妈妈前晚在台下欣赏儿子演出,而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昆凌这几天都未有工作,可能隐藏在观众群中为他加油。周妈妈被问到有否带昆凌一起来?她听到昆凌的名字笑得很开心,但未有回应。

  周杰伦的《超时代》巡回演唱会自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揭开序幕后,至昨晚最后一场,共演出46场,打破他于2007年42场巡演的纪录。他以每场1000万台币(约256万港元)酬劳计,估计赚4.6亿台币(约1.18亿港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