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保持最佳状态 3月再战红绾

2011年12月19日08:18
来源:搜狐娱乐
忆莲近日积极排练
忆莲近日积极排练

忆莲扮成黄色圣诞树
忆莲扮成黄色圣诞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忆莲于今年9月举行3场《MMXI香港演唱会》叫好叫座,主办单位决定明年3月3日及4日于红馆加开Part 2演唱会,本周三开始优先订票。忆莲在圣诞节期间到美国巡回演出,又预先送给粉丝圣诞卡,更扮黄色圣诞树,十分搞怪。

  圣诞节赴美国巡演

  林忆莲自9月演唱会后休息了两个月,近日她又为圣诞节到美国巡回演唱排练,在休息期间她没有松懈,比前Keep得更fit。忆莲跟大家打赌说﹕“Part 2演唱会时会比part 1更瘦,不能丢人!”今年圣诞及新年,她为了保持体态不会放纵狂吃。

  舞台服装有新变化

  原来主办单位邀忆莲开Part 2演唱会时,她希望在农历新年期间举行,完成演出便可以大吃大喝过年。可惜红馆没有档期,她也打消Part 2演唱会计划,但突然又批出3月的档期。由于相距上次演唱会才半年,她答应演出,但舞台与服装皆希望有新变化。歌曲部分则再开会研究,会有新编排。忆莲很回味上次演唱会的兴奋,近日跟团队排舞时也特别开心,像一众好朋友走在一起。她希望在美国度过白色圣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