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古天乐减片酬 望重振港片声威

2011年12月19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
张家辉(资料图)

古仔与高圆圆先后合作拍电影及广告
古仔与高圆圆先后合作拍电影及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家辉、古天乐、高圆圆、张艾嘉及导演杜琪峯昨日为湾仔举行的《鲜浪潮2011国际短片展闭幕暨颁奖礼》任颁奖嘉宾。张家辉觉得内地合拍片令香港市场喘不过气,所以他一直努力扶助本地新血,希望电影界辉煌时刻重现,有需要愿意收便宜片酬。张家辉说﹕“始终我是香港人,都会有私心,希望自己的地方可以强一点。”提到明年上映、由他主演的电影《大追捕》也是本土制作,家辉叫港人多多支持,他笑说:“大家看外片多,都要支持一下香港出产的原味电影。”

  古仔为助港影市重振声威,接戏时都会优先考虑本地制作,而明年接拍的其中两部电影,就是跟新导演合作,也会迁就低成本制作,不计较片酬。古仔说﹕“以前拍戏都有遇过电影不够资金,我一定会收便宜,不介意只收封小红包。”

  冷笑话回应认识女生

  古仔表示与合作过《高海拔之恋II》的高圆圆,最近有缘再合作拍手表广告;问高圆圆是否喜欢古仔这种型的男生?她笑说﹕“好多女生都很喜欢他,好像我跟古仔拍戏时,我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在关心古仔的事。”古仔可会叫高圆圆介绍女朋友?他即以一口流利普通话说冷笑话:“拍戏时怎会不断叫人介绍女孩给我认识,你以为我是神经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