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用长巾遮大肚 买千万豪宅迎接小宝宝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19日07:52
杨千嬅(资料图)
杨千嬅(资料图)

夫妇俩
夫妇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怀有两个多月身孕的杨千嬅,虽然腹中“龙B”明年才出世,但她已着手为未来新成员觅新居。有消息指,千嬅最近豪掷2800万在大埔康乐园购入一座三千尺独立屋,方便居住在屋苑的杨父杨母照顾,让孩子日后有更大活动空间。

  另外,千嬅自怀孕后,首次与老公丁子高到湾仔君悦酒店饮茶,丁子高先下车,当记者上前拍照时,他即时拧歪面拿着手机不停讲,而千嬅则小心奕奕尾随落车,她起初亦感到愕然,后来却大方露出亲切笑容,还反对记者:“拍我做什么?”体型明显胀爆的千嬅,为免肚凸凸身型曝光,除披上长颈巾遮肚外,更全程将其白色Clutch Bag按着腹前。待千嬅安全落车后,丁子高即轻扶老婆腰间护驾,然后双双进入酒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