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致敬十大军事题材剧 再掀军旅雄风

2011年12月18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亮剑-铁血军魂》
《亮剑-铁血军魂》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阳指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的军旅大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将于今晚(12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作为近年来罕见的大制作军旅精品大剧,新《亮剑》所提前曝光的片花和超长片段,都令观众耳目一新。而新《亮剑》总策划人万荣则明确表示,“新《亮剑》就是要向中国十大军事题材经典致敬!再度高扬军旅雄风!”

  在和平年代里,国无防不立,国无防不安。军旅题材无论在何时,都是影视剧观众的刚性需求。近年来,在军旅题材电视剧精品的带动下,军旅戏的整体水平取得了显著进步,重要表现之一就是类型化趋向更加明显,更自觉地去适应市场的需求,赢得了市场和观众的高度关注。《亮剑》、《激情燃烧的岁月》、《历史的天空》、《士兵突击》、《和平年代》、《我的兄弟叫顺溜》、《雪豹》、《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远征军》、《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十部军旅大戏,正是这股浪潮中出现的翘楚。

  老版《亮剑》的监制、新《亮剑》总策划人万荣曾在这十部经典中参与过三部的策划制作,对军旅题材精品剧作有独特心得的他表示,“所谓宝剑赠英雄,英雄识亮剑!我们做的就是精细活儿,用精致的制作,来再现与时俱进的亮剑精神。《亮剑-铁血军魂》这部剧,是要向老版《亮剑》致敬!也要向这十年来十部最优秀的军旅经典致敬!” 正是因为本着向经典致敬的态度,新《亮剑》的制作团队格外用心。主角配角全员提前进组进行集中培训,为剧中有自然流畅的表演而精心筹备。这样的用心良苦,在电视剧圈内绝对是独一份。

  万荣深知,“观众一定会对新《亮剑》有不同的期待和声音,这是对我们的挑战也是机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新《亮剑》的播出,一定会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军旅雄风!”女导演杨阳也坚定地表示,“老版永远不老,新版只会更新。”12月18日,铁血亮剑,剑指长空!今夜7点半,新《亮剑》将由浙江卫视豪情巨献,向经典致敬!搜狐视频将同步上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